西集镇“樱桃小玩子”亲子家庭音乐节华丽谢幕

发布时间: 2017-05-28 21:38:54 |来源: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5月28日,西集镇生态休闲小镇“樱桃小玩子”亲子家庭音乐节在西集镇海唐园樱桃采摘园火热开启华丽谢幕,掀起了一场别样的亲子狂欢,参与活动的各界朋友在活动中通过歌唱、互动、劳动采摘进行了最充分最原始的情感表达, 30个家庭近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音乐节在西集镇提倡“慢生活”的发展理念下,本着亲子家庭广泛参与,孩子充分展示,父母找寻记忆的初衷,通过线上招募、培训机构推荐、专业团队筛选,共推出集体舞蹈、说唱、英文歌曲、肚皮舞等类别的7个精品节目,参与表演的小演员大多数为7-12岁的儿童,有近30个家庭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音乐节还将西集被列入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梁俊大风车以伴手礼的方式呈现、被列入通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王文敏团花剪纸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展现,年过60岁的老艺人王文敏老先生更是来到活动现场直接与现场小朋友互动,教大家用团花剪纸的手法剪中国结。同时活动中还安排了邀请嘉宾采摘西集大樱桃,品鉴西集家宴的环节。

“樱桃小玩子”亲子家庭音乐节是西集镇为家庭客精心举办的专属礼物。从“樱桃小丸子”到“樱桃小玩子”,希望在六一节期间给孩子一个尽情释放自己的舞台,也给今天初为人父人母——当年的孩子一个找回童年记忆的时空穿梭机,在陪伴孩子享受亲子幸福的过程中,放松心情,找回童真,回归少小时自由自在的慢生活。

此次“樱桃小玩子”亲子家庭音乐节华丽谢幕,是西集镇打造生态休闲小镇的一个阶段性收官之作,更是迈向更高标准的新起点,相信西集镇将在建设生态休闲小镇的过程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满意,希望所有人都能够记住这个生态优美、人杰地灵的生态休闲小镇,在累了的时候到此歇一歇脚,放慢脚步,感受慢生活!

西集镇位于北京的东南方向,三面环水,四面环绿,生态优美,水绿交织成独立小生境。两河冲击的蒙金土壤养育一代代西集人,成就其物华天宝,地灵人杰,悠然自在,大隐于市的灵秀气质。2017年上半年,西集镇在建设生态休闲小镇的过程中,推出了“西集家宴”、“西集大樱桃采摘季”系列活动,此次“樱桃小玩子”亲子家庭音乐节便是“樱桃采摘季”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它的圆满成功,也意味着西集生态休闲小镇2017年上半年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