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一带一路”市场分析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 2017-05-25 14:59:48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杨秀玲 |责任编辑: 君君

 

为帮助我市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使企业更好地了解“一带一路”国家的市场、政策等情况,引导企业更积极有效地开拓“一带一路”市场,5月23日,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米奥兰特国际会展,举办“一带一路”市场需求发布会暨六安市外贸扶持政策宣讲会,全市6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米奥兰特会展培训总监吴淑珍作题为《“一带一路”市场分析报告》演讲,从当前的外贸形势,“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市场需求以及如何利用展会开拓海外市场等几个方面作了解读。市商务局相关人员对我市的外贸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及解读,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是中国首个获得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的境外办展企业,米奥会展助推中国制造构建全球营销渠道,累计服务10万家中国企业“走出去”,是中国在“一带一路”国家规模最大、布局最广的海外营销公共服务平台。 (记者 杨秀玲)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