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2017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云南)夏季峰会在丽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8 10:51:02   |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5月18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丽江市人民政府、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云南)夏季峰会在丽江开幕。本次峰会以“从旅游到会奖——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云南省会奖旅游产业发展,树立云南会奖目的地的整体形象与品牌,加强与国内外会奖产业链的交流合作,为云南高端会奖产品及资源提供展示和交易的平台。

峰会期间,参会嘉宾围绕 “云南如何利用旅游资源发展会奖产业”、“‘一带一路’与云南会奖旅游”等主题进行发言,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剖析与阐述,分享交流会奖旅游的发展、结合与创新策略。此外,本届峰会还将举行会奖旅游交易会、云南会奖旅游发展研讨会、云南最具吸引力会奖目的地展评、特色会奖旅游资源考察等活动。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文淑琼致辞

云南地处中国与东南亚、南亚三大区域的结合部,是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多样良好的生态环境、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多元包容的宗教信仰使云南在发展会奖旅游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大力发展会奖旅游,既是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战略和建设旅游强省的需要,也是深化云南省旅游产业供给侧改革,促进云南旅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

合作签约仪式

会奖旅游,即会展及奖励旅游,由会议(Meeting)、奖励旅游(Incentive)、大会(Convention)、展览(Exhibition)4个部分组成,国际上简称为MICE。会奖旅游具有规模大、时间长、档次高和利润丰厚等突出优势,被认为是高端旅游市场中含金量最高的部分。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是中国会奖旅游产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是会奖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本届峰会也是继2016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夏季峰会首次走进云南之后再次在云南举行。(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