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合成作战查缉套牌报废车辆

发布时间: 2017-04-14 16:02:35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闫宏 漆先江 |责任编辑: 沈晔

 

近年来,金寨县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科技强警,使科技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初步实现了探头站岗、鼠标巡逻,让假牌、套牌、报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4月6日上午9时10分,金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智能监控中心缉查布控系统发出报警,一辆车号为皖N71676黑色桑塔纳轿车从全军乡方向向梅山行驶,该车涉嫌报废和套牌违法行为。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将此警情迅速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教导员闫宏、副大队长方业君立即指令梅山中队开展布控拦截。接到拦截指令后,梅山中队迅速安排警力在史河路与新江路交叉路口布控,同时安排另一组警力驾驶警车向梅山至全军乡方向进行拦截。9时50分,巡逻民警在省道210线小青峰岭路段将皖N71676黑色桑塔纳轿车成功拦截。经执勤交警检查,该车驾驶人张某某,系我县全军乡熊家河村人,车辆无行驶证,无保险标志。执勤警民将该车依法暂扣,并将该车驾驶人张某某传唤至交警大队办案中心接受调查。

经询问调查,该车驾驶人张某某驾驶的报废车是花2300元从梅山镇胡某手中购买,平时只在家门口当摩托车开,没想到还没进城就被路面监控探头发现并被交警查获。驾驶人张某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被吊销的严厉处罚。(马健 闫宏 漆先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