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法院民二庭召开信息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9 17:09:08 |来源: 霍山法院 | 作者:董澍 赵前丽 |责任编辑: 沈晔

 

春光明媚、姹紫嫣红。3月28日上下午,霍山县法院民二庭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在霍山县人民法院二楼会议室圆满举行,霍山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民二庭庭长余立柱同志作了重要发言,院调研室室主任胡厚进同志莅临会议作了指导。

人民法院是化解矛盾,调解纠纷的最后一道防线,新的司法改革后,霍山县人民法院民二庭下设两个审判团队,经济合同类审判团队和建筑施工、产品质量类纠纷案件审判团队,随着经济转型,供给侧结构调整,大量经济纠纷案件涌入法院,需要法官公正地处理和化解,显得尤为迫切,如何审理好手中的每一个案件,不仅是个法律问题,更是个社会系统工程,如何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这是一门很深奥的社会科学,需要人民法院多宣传,多调研,多总结,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和理解法院的审判工作,法官的审判宣传报道就显得尤为重要,霍山县人民法院党组对法院的审判宣传报道历来十分关心,余党组在总结时语重心长地鼓励广大法官在搞好审判的同时,挤出时间多动笔、勤动笔、写出精品,弘扬正能量,为宣传大美霍山、宣传人民法院起到应有的表率作用,相信这次信息调研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将为霍山县人民法院的审判工作的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