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跨国企业 及时回复法院查询

发布时间: 2017-03-20 16:56:11 |来源: 霍山法院 | 作者:董澍 蒋光风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年3月10日,霍山县人民法院向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的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冻结安徽一供货商在其公司的结余货款,三天后清晰的加盖公司财务大印的一览结算单飞回到了霍山县人民法院。

联合利华跨国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主要品牌包括奥妙、中华、力士、清扬、家乐、立顿和路雪等,经过多年的大力培植,这些品牌都已家喻户晓,成为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常用品牌,其最大的生产基地就位于我省的合肥市。霍山县人民法院在审理安徽省强力实业有限公司诉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一供货商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为防止供货商转移财产,规避执行,特向霍山县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查封冻结该供货商在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的货款95万元,3月10日,霍山县人民法院向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的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冻结该供货商的未结货款,三天后加盖公司财务大印清晰的一览结算单及时地寄回到霍山县人民法院,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