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回家没路费 民警自掏100元

发布时间: 2017-01-24 15:46:20 |来源: 霍山县法院 | 作者:董澍 |责任编辑: 沈晔

 

元月22日中午,位于六安市金安区先生店乡的六安市治安司法拘留所门前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帅气的年青法警给被拘留人100元路费,让其得以乘车圆满地回家。

这个被拘留人姓李,家住霍山县上土市镇,前两年与邻居闹矛盾,发生了打架事件,后经霍山法院处理,李某应赔偿对方3万多元钱,后在法庭的调解下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李某分两批给付,法律文书生效后,李某就外出打工,杳无音信了,使执行邈邈无期了。腊月一到,外出打工的人都回来过年啦,李某也啦回来过年,被对方当事人举报到霍山法院,霍山法院执行干警赶到上土市镇对李某实施了司法拘留,在六安市治安司法拘留所拘留没两天,李某生病了,拘留所暂停对李某实施司法拘留,当霍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赶到拘留所把李某放出来时,李某告诉执行干警,他没有回家的路费,霍山法院一位帅气的年青法警毫不犹豫地从口袋里给掏出100元路费交给李某,让其得以圆满地乘车回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