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上岗”

发布时间: 2017-01-23 16:33:39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邱杨 田凯平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2日,“绿色发展·低碳出行”六安市区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更新购置的首批10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记者了解到,这批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具有零排放、无污染、运行噪音小、安全系数高、乘坐舒适等特点。将投入到市区6路、9路、7路和16路公交线路。记者从六安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了更好的让市民享受到新一批公交车带来的舒适便利,公司前期对公交车驾驶员、修理工和机务管理人员进行了驾驶技巧、日常保养、修理维护等技术培训。

据悉,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事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公交优先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公交是城市的窗口,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将有效改善当前市民的出行条件,标志着我市城市公交事业践行低碳环保,倡导绿色出行,创建宜居城市中发挥积极作用,对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升了城市形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