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联盟春联义卖 爱心无价

发布时间: 2017-01-16 15:01:23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张尊睿 |责任编辑: 沈晔

 

六安新闻网讯伴随着越来越浓的年味,伴随着家家户户团圆的喜悦,我市1100名孤儿对爱的渴望也愈发强烈,他们是多么期盼能感受到妈妈的爱啊!

为了圆梦,1月15日下午,六安市爱联盟公益助学联合会在百大金商都、中环广场、万达广场等九点联动,开展六安爱联盟第二届春联义卖活动,为全市1100名孤儿寻找“爱心妈妈”。

一副副喜庆的春联,是书法家们挥洒的“爱的笔墨”,用心书写而成。此次春联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爱心妈妈”活动,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实现“有人关心生活、有人心理疏导、有人陪伴成长”的幸福目标。

中环广场义卖点,来自六安人民路小学东校区以及艾美尔幼儿园的爱心小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将爱播洒人间。

其中更有一位叫韩倬逸的小朋友,现场书写春联,挥毫泼墨,字迹端庄秀丽,大气厚重,引来众多市民驻足,纷纷称赞,颇有一番小小书法家的模样。

他的父亲韩先生告诉记者,韩倬逸学习书法三年有余,这次路遇爱心义卖春联活动,并有幸参与其中,不仅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更是一种爱的体现。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更是我们为人父母给予子女的宝贵财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买下一副承载着人间大爱的春联,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帮助这些孤儿的同时,也给自己的家庭赋予了爱的温暖。将爱传递,温暖更多的孤儿,每个人都是“爱心妈妈”、“爱心爸爸”。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31275.5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