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零点出击 跨县擒获老赖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40:58 |来源: 霍山县人民法院 | 作者:董澍、陈敬武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3日深夜零点25分,霍山县人民法院一通缉的老赖被金寨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在金寨梅山一宾馆查获,霍山法院执行干警火速奔赴金寨县梅山镇,将其扭送六安市治安拘留所,依法对其司法拘留15日。

被通缉擒获的老赖徐某家住霍山县大化坪镇白莲岩村,2012年通过朋友介绍分两次从李某处借到人民币86万元,钱到手后就玩起了失踪,2015年3月,此案经霍山县人民法院判处徐某应立即归还借款86万元。法律文书生效后,由于徐某长期在外东躲西藏,使得此案的执行一直没有多大进展。2016年冬季,霍山县法院开展冬季执行会战以后,第一次公布264老赖名单,徐某就首当其冲被列入其中,同时霍山法院撒下天罗地网将其身份信息交公安巡防大队布置查控,1月13日深夜零点25分,当熟睡的人们刚沉浸在梦乡之中,霍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值班室电话骤然响起,徐某刚住入金寨梅山一宾馆,就被金寨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查获,霍山法院执行干警火速奔赴金寨县梅山镇,将其扭送六安市治安拘留所,对其依法司法拘留15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