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10 16:59:29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漆先江 胡苏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展示我县公安民警在维护社会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灾害应急救援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良好形象,县公安局于1月9日上午在县红军广场组织开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的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刑侦、治安、消防等警种参加活动,并提前布置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彩门,活动中民警以现场解说、展版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110报警、咨询以及求助的方式和范围等,同时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的咨询和呼声,不断提升110接警处警水平,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民警就在身边,安全就在身边。活动期间,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程克润带领大队宣传股民警以摆放交通事故宣传展版、发放《致摩托车驾驶人一封信》、《办牌办证须知》、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冬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群众事故报警求助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

活动中,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洪斌等领导看望慰问参加活动的民警,并对宣传活动进行检查指导。此次的宣传活动各警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6辆,向群众展示各类警用器械和装备,并与群众进行互动体验,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