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女孩与小马互相抓挠取乐 场面可爱温馨

发布时间: 2017-01-04 11:49:09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萌翻了众网友。视频中,美国新泽西州布莱尔斯敦市的一名小女孩用刷子挠着被拴在围栏上的小马罗茜(Rosie),小马十分享受女孩的抓挠,也轻蹭小女孩的背以示回应。

视频中的小女孩穿着橡胶靴站在水桶里,用刷子挠着这匹小马,小马也轻轻用头蹭着小女孩的背,两人的互动十分温馨。

拍摄视频的是小女孩的妈妈梅丽莎·乔达诺(Melissa Giordano)。她在采访中表示,这匹名叫罗茜的小马是两年前在被送往墨西哥屠宰场的路上,被一家马匹救援公司救回的。该公司按照市面上马肉的价格将它买回,并在之后帮助它恢复了健康。

随后女孩和她的母亲领养了这匹小马,如今她们俩成了最好的朋友。“这匹小马真是太可爱了,我们很庆幸它没有死在墨西哥的屠宰场里,而是与我们一同生活。”梅丽莎·乔达诺说道。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