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旅游局督查指导佛子岭坝上乡村旅游及农家乐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 2016-12-21 15:44:27 |来源: 六安旅游委 |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16日,霍山县旅游局副局长叶芳与安师大旅游规划设计院专家一行,对佛子岭坝上乡村旅游及农家乐升级改造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为打造我县乡村旅游的核心产品,塑造农家乐旅游品牌,县旅游局通过公开招标聘请安师大旅游规划设计院对我县佛子岭坝上乡村旅游及农家乐集聚区进行规划设计。佛子岭镇政府根据规划方案开始实施坝上渔村升级改造建设,对坝上12家农家乐统一建设门楼、廊架、标识牌等,同时对坝上道路沿线的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扩建了停车场。目前,坝上渔村整体改造建设已初具规模。

旅游规划专家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向施工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廊架的安全性、门楼的风格、环境的美化等,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叶局长要求施工方立即整改,希望施工方和规划单位加强沟通、及时交流,确保按质按量地完成坝上渔村乡村旅游农家乐的升级改造。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