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望天树景区 体验“热带雨林风情馆”之旅

发布时间: 2016-12-13 16:01:59 |来源: 七彩云南 | |责任编辑: 曹洋

 

热带雨林景观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位于勐腊(磨憨)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内,距离勐腊县城14公里,距西双版纳州州府景洪市134公里,被评选为2016年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之一,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有机组成部分和我国热带雨林典型的代表。在这里,不仅有热带雨林标志性树种望天树,也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雨林花卉大道和神奇秀美的南腊河,丰富多彩的植物资源造就了当地博大精深的雨林文化。

穿行在原始热带雨林

在这里游客可以挑战惊险刺激的空中树冠走廊和望天树(热带雨林的标志性树种)进行天人合一的对话;领略热带雨林“五大奇观”(板根、绞杀、寄生附生、滴水叶尖、老茎怀春)的神奇;观赏澜沧江在境内最后一条支流——南腊河的生态奇观;您还可以走进原生态自然村落体验原汁原味的傣族、哈尼族(爱尼人、补过人、排角人)、布朗族(克木人、卡米人)、瑶族、彝族的民俗风情。总之,走进望天树景区,您就等于走进了一座热带雨林风情馆。(李明)


1   2   3   4   5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