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旅游局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12-06 15:36:00 |来源: 裕安区旅游局 | 作者:孟境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5日上午,裕安区旅游局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陈社教在全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六安市裕安区旅游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并就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全面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旅游干部能力、做好旅游工作、建设美好裕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学习讨论,围绕向党中央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围绕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进行学习讨论,围绕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进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所有党员干部要对照活动要求,学深学透活动精神,在工作中树立更高标准,不断强化学习,真正将学习研讨的过程转化成忠诚看齐、提高素质、增长本领、推动工作的过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