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获得“第七届品牌生活榜·旅游文化榜”参评提名资格

发布时间: 2016-11-30 16:28:05 |来源: 六安旅游委 |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由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品牌生活榜·2016旅游文化榜”,裕安区成功入围“中国最具魅力宜居宜业宜旅游城市”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两项称号提名。

近年来,裕安区坚持绿色发展,提升产业地位,转变发展方式,完善产业体系,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深化改革发展。裕安区旅游“十三五”发展的空间布局确定为“一线三区”,“一线”即一条六安茶谷主线,“三区”即独山红色旅游区、青山湿地公园、横排头观光度假区、城市及城郊乡村旅游和文化休闲区。以六安茶谷为骨架和纽带,以独山旧址群、龙井沟、横排头、九公寨、西海等景区为重点,以生态为背景,以红色文化为主打,以茶文化为特色,以休闲活动的慢旅游为归宿的区域整体旅游形象,以点带线,以线拓面,次递推进,有序开展。力争将裕安区建成各旅游区主题突出、功能互补能适应多层次旅游需求,以休闲、文化、观光、度假、养老、健身、生态为主要功能的大别山区域重要旅游目的地,通过此次评选也进一步打响了裕安旅游品牌形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