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未修好 通知去领房 南门塔小区四期成“孤岛”

发布时间: 2016-11-24 15:43:26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刘进 |责任编辑: 君君

 

“大家来评评理,路烂成这样,南门塔四期还能回迁吗?”近日,在本地一论坛里,有网友吐槽道:现在,南门塔四期所有门面房门前的道路都破烂不堪,根本不能行人,全是烂泥巴。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南门塔小区四期,今年9月份左右陆续交房,可现状是四周道路都没有修好,小区近似于“孤岛”,居民们的出行和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居民:小区成“孤岛”

“就只有北侧一处,有个进出口,其他的地方,你根本走不了。”在小区内,居民们抱怨道,在居民们的带领下,记者四处查看,周边道路确实处于泥巴地的状态中,坑洼不平,只有北边有个比较小的进出口,平时居民们都从这儿进出小区。

“南门口到紫竹林路都不好走,这个地方盖房子修路,到现在没有搞好,有好长时间了。”有附近住户表示,而居民们则认为,小区从9月份就开始交房子,但是一些基础设施还没有到位,特别是小区四周道路都没有修好。目前,小区内大概入住有三分之一的居民,他们的生活确实不便。

施工方:正在完善中

在采访中,记者找到南门塔四期附近道路建设的一位施工人员,据其介绍,南门塔四期周边有多条道路,他们也只是负责其中一部分,目前正在施工。

“近期,我们才过来的,9月份招标,10月份天气原因,又是地下强弱电原因,都耽误了,目前状况有一段时间了,地下埋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就是文盛街这一段。”该工作人员表示。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负责南门塔四期建设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基础设施正在陆续完善,但是周边道路没有修好,他们也多次向上级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部门:加快施工进度

对于该小区居民们遇到的困境,裕安区城投公司副总卫平成表示:“周边的道路是市重点局在搞,住户抱怨,我们着急,周边有三条路,一条紫竹林路,一条文盛街路,早就开工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到现在还没完工,影响回迁户出行。”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市重点局,负责南门塔四期周边道路的相关负责人郝德文表示,南门塔四期周边的确有三条道路,目前都还没有完工,主要是由于天气和施工拆迁等因素的制约,影响了工期,他们将督促施工企业,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居民出行畅通。

“现在催促施工企业加班办点,在保证质量下推进,南门塔四期我负责的紫竹林路和永安路,另外一个副局长负责的文盛北路,组织好施工力量,推进工程进度。”郝德文说。(记者刘进 来源大别山晨刊)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