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居民点赞——记金安区望城街道东苑社区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6-11-24 15:14:21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齐盈娣 |责任编辑: 君君

 

金安区望城街道东苑社区党支部始终坚持“立足社区实际,促进服务功能”的宗旨,41名党员不忘初心,筑起一座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

在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支部书记带头“送学上门”,93岁老党员鲍家骅收到新党章后,激动地说:“我要把心中对党和政府的感激转化为创作的不竭动力”。两日内,老人废寝忘食,连续创作11首诗词,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幸福生活的赞美抒发得淋漓尽致。

为进一步改善便民服务,社区成立为民服务工作站,与民政、社保、卫计等10个部门协调联系,相继开通42个在线办理项目,使群众不出社区就能办事。社区居民范晓岚说:“好多事以前需要跑来跑去的,累得够呛,现在直接在社区办,真是太方便了。”

近年来,社区党员不惧烈日、风雨无阻,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治安巡逻、卫生清洁、扶贫助学、知识宣传、文艺演出、免费体检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党员鼓舞和感召下,社区居民800余人次参与“万人大扫除”、“创文明城市、洁化家园”等社区清洁活动。

在社区两委、党员、居民的多方共同努力下,该社区取得了“全国创建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全国妇女健身示范站点”、“省级文明社区”、“省绿色社区”、“省科普示范社区”等荣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