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辞辛劳寻回离家少女

发布时间: 2016-11-24 15:10:57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肖冬 |责任编辑: 君君

 

2016年10月26日,舒城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舒城师范教师报警:其学校一名叫余某的女学生当天下午离家出走,目前手机已关机,家人特别担心。

接到警情后,该所民警立即找到与余某关系较好的两位同学,了解到余某25日当天一直与一名叫宋某的男子在一起。根据同学描述,宋某应是外地人,且余某26日中午曾对同学说要去见网友。结合上述情况,民警随即在全省人口信息库中搜索宋某的姓名,并通过余某的同学一一辨认,随后确定了宋某的身份,系蚌埠市怀远县淝河乡人。

因余某系15周岁少女,该所随即汇报县局对该案立案展开侦查。2016年10月29日该所民警前往怀远县淝河乡,在淝河派出所的协助下找到宋某的家中,发现余某与宋某正在家中,余某见到民警后情绪激动并表示宁愿死也不回家,在民警淳淳劝导下,余某终于答应随民警一同回到舒城。

2016年10月30日晚,民警陪同余某一同前往舒城师范并将其交予其父亲手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