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丽江玉龙雪山 觅一方灵魂的净土

发布时间: 2016-11-16 16:22:05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气势磅礴,玲珑秀丽,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翠;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

雪山上那绵延的山峰,披云戴雪,仿佛微笑着看着人间。寒风吹来仿佛也吹散了烦恼,心是温暖的。喜欢这样至真至纯的境界,是太洁净,太安宁了。放眼四周,犹如置身天堂,云层之上的另一番景象,不得不让我们大呼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山下阴雨绵绵,山上晴空万里,侧耳倾听风吹雨,比丽江的柔情多了一份神秘感。]

踏着一条蜿蜒曲折的木板栈道,远方是蔚蓝无际的睛空,引起我们的无尽遐想和探奇的愿望。佛家说,灵魂在高处,自不染尘埃。这高处,是需要修身养性提升来的。而修身养性的最佳归处,便是回归自然,在自然里寻回本我,这本我中,还要不断地积淀一些厚重的东西,比如信仰,比如生命的色彩与热度,比如人格与品性。有了这些东西,本我才会强大丰硕,才能坚守住心灵中的那方净土。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