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皖西学院“银杏大道”秋景正好 游客络绎不绝

发布时间: 2016-11-16 16:10:33   |  来源: 裕安区旅游局   |   作者:李海燕   |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被网友誉为“最美大道”的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学院校园银杏大道尽披“黄金甲”。迎来广大市民、游客纷纷前来观赏拍照。随着近期气温下降,校园里的银杏树呈现出满冠金黄的醉人美景,迎来最佳观赏季,初冬的暖阳照耀皋城,在城区皖西学院校园银杏大道上,前来赏景游玩、休闲拍照的市民特别多,争睹金色银杏树美景,直到晚上八点多,来这里漫步和拍照的市民还是很多。这里已经成为校园乃至六安一道美丽的“秋韵画廊”。

 

皖西学院银杏大道已如武汉大学樱花一般远近闻名,如今风景正盛。据了解,为保留美景,方便市民观赏拍摄,今年皖西学院对银杏大道落叶不再清扫,保留原汁原味。真可谓是落“叶”人独立,微雨“雁”双飞!真是美哭了!趁秋叶未尽,快一起约吧!

 

据悉,近年来,这里的银杏引起了旅游部门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和摄影爱好者的普遍关注,这里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深秋游览的特色景观,行走在缤纷灿烂的黄金大道,颇有“人在画中游”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