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安徽水利六安和顺大酒店“双11”举办单身男女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14 16:58:25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1日是人们俗称的“光棍节”,这一天除了网购热火朝天外,单身男女们也不忘脱单。当天,大型单身男女交友联谊活动在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原沃尔特大酒店)盛大开启,20对单身男女在这里寻找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下午安徽水利六安和顺大酒店暖意满满,来自六安周边的20对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交友联谊活动,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通过嘉宾自我介绍、对歌联欢、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现场牵手、现场抽奖和爱情对对碰、对联联唱、爱情宣言、情感速配等环节,短短2个小时里,原本素不相识的20对单身男女一起互动交流,希望通过这次相亲活动能早日告别单身生活。现场,在主持人的推动下,活动气氛十分热烈,一扫开始时的羞涩,最后有三队男女牵手成功,主办方也现场为他们送上礼品,并承诺以后消费、婚宴都可以得到该酒店最大幅度的优惠。

 

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总经理朱国栋告诉记者:“作为一家上市国企,不仅仅讲经济效益,我们也看中社会效益,希望今天的活动能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以后每年我们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满满的爱,并且在这里得到幸福。”(马健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