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度周末 小心雾扰

发布时间: 2016-11-11 15:22:57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李珊珊 |责任编辑: 君君

 

本周的天气还算不错,虽然周初在较强冷空气的搅局下,下了一个台阶的气温让人有了“初冬”的错觉,然而,周中开始,天气一改阴沉,阳光大方示人,逐步上升的气温让暖意再度回归。目前来看,今明两天,我市的天气舞台上依然是晴到多云的“主场”;周日(13日)的天气略有些不安分,局部地区可能还会有小雨。气温踩着小碎步继续走上坡,预计周末的高温可以达到20℃附近。

趁着天气尚好,无论是在家晾晒还是出门走走,可要抓紧了。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受静稳天气影响,夜晨雾出现的几率较大,大家要注意防范。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日,晴到多云,偏南风2-3级,今晨最低气温6℃,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9℃;明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0℃;预计13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小雨,气温在10-20℃之间。(记者李珊珊 来源大别山晨刊)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