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58:04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24日,主题为“乐在其中,滑向冬奥”,由上海奇益投资总冠名,“中国网+”主办 ,裕盛银泰运达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网+”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1个多月,是一个大型专业的VR模拟滑雪赛事。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现场星光璀璨,比赛精彩纷呈

以“挑战奥运极限”为主题的总决赛现场,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副主席、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强先生首先致词,表示此次“中国网+”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将传统的 VR滑雪体育线下赛事与新媒体相结合,以直播、多媒体终端分发的方式打造永远“on line”的线上赛事,实现了营销闭环及品牌共赢。“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打造的国家新媒体服务平台,我们有义务在当前冬奥背景下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的指导精神下,让更多普通市民通过练习冰雪运动受益,身心得到全面发展。

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副主席、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强先生致词

此外,此次大赛也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新晋实力歌手潘辰、青年演员晏紫东来到决赛现场,为此次总决赛带来了一抹靓丽的风景。与此同时,活动现场也采用了时下最新的直播社交方式,让更多滑雪爱好者能第一时间感受火爆现场。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传递运动精神,助力2022冬奥会

至此,“中国网+”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顺利在京落幕!作为国内首个VR滑雪赛事,“乐滑”始终倡导让竞技体育真正“融入”体育运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是体育的双翼,竞技体育展现的拼搏精神和榜样力量能促进更多人、更多孩子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提高全民健康,弘扬民族精神。而有了全民参与,各个体育项目才有更充足的群众基础和后备力量,为竞技体育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中国网+”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力2022年冬奥会,让“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普及冰雪教育,传递奥运精神。

“乐在其中,滑向冬奥”!更多精彩赛事可关注“@TV互动电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