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第二场海选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 2016-08-23 11:38:03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由国家新媒体服务平台——“中国网+”(www.cnlive.com)主办,裕盛银泰运达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第二场海选于8月20日在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顺利开展。

本次赛事设置众多子活动,囊括了“家庭总动员”、“ 企业大作战”、“ COSPLAY冰雪狂欢”、“ 城市之巅”、 “速度与激情”、“ 挑战奥运极限”等多个领域,最后逐出最终的复赛、决赛选手,共历时40天。赛程紧密,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多家企业争相参赛,场面火爆热烈

第二场海选《企业大作战》,旨在面向企事业单位员工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运动娱乐时尚相结合,发掘体育运动的新魅力。到场参赛企业有中体视讯、Kids King International Club(体育机构)、金海视讯、振邦公司、中粮集团、微影天下、宝嘉传媒、三分钟TV、聚力PPTV、企鹅直播等数十家企业。与此同时,有“中国变脸第一人”之称的汤文老师,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的美女作家、环球旅行家刘闻雯,也作为本场比赛的特邀助力嘉宾及参赛选手出现在现场。

比赛过程中, “中国网+”用最“火爆”的直播社交互动方式,为本届赛事提供助力。多位当红网络主播现场助阵,优质的现场直播内容让您更直接的体验到夏季滑雪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中体视讯参赛队在现场

金海视讯参赛队现场合影

有“中国变脸第一人”之称的汤文老师

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 之称的美女作家、环球旅行家刘闻雯

比赛现场,我们不仅领略到了各参赛选手的高超技艺,还有幸看到了精彩的肢体哑剧表演以及部分选手动听的歌声,更有全程牵手的夫妻参赛者,身着护具依旧参赛的受伤选手,引人注目!在随后的采访过程中,参赛企业“中体视讯”、“金海视讯”两大企业员工纷纷向主办方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可以和自己的团队一起来参与“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很潮、很时尚、也很感动,这次比赛让人真正见识到了VR滑雪的乐趣,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下比赛,依然很享受,很感谢主办方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个如此近距离体验滑雪运动机会,最后预祝此次大赛完满成功!”

当黑科技遇上运动,VR滑雪让体育时尚升温

大赛将采用由专业滑雪领域设备提供商——司凯泰思运动(SkyTechSport )公司提供的独家VR专业滑雪设备。穿越雪山林海,抢先体验北京冬奥专业速降雪道+潮流运动+室内人机训练+高科技运动数据指导,让大众真正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真正滑雪的乐趣。

下一周,8月27、28日,“ COSPLAY冰雪狂欢”、“ 城市之巅”相继来袭!

海选比赛高潮即将来袭,抓住最后的机会,参与大赛报名,网址lehua.cnlive.com,观看更多精彩赛事可即刻下载“@TV互动电视”客户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