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旅游局创新思路抓宣传

发布时间: 2016-07-21 16:25:06 |来源: 裕安区旅游局孟境 | |责任编辑: 君君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加快旅游工作的社会化进程,进一步提高旅游工作服务裕安经济发展的动力,裕安区旅游局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确保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成立组织,加强领导。调整充实了局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挑选一批文化功底厚、写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机关干部组成宣传报道小组,形成齐抓共管的宣传氛围。每月召开一次信息员工作会议,总结上阶段工作和安排下阶段任务。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为宣传工作第一责任人,指导督促宣传工作。

二是完善机制,有效推进。修订完善了宣传工作方案,教育引导机关干部牢固树立宣传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平台,带头撰写信息,分管领导每月上报不少于2条信息,报道组成员每人每月报送不少于5条信息。确保宣传工作常抓不懈。

三是奖惩分明,激发热情。该局将信息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内容,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对信息采编情况进行月通报、季考评,对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表现突出的进行表彰奖励,根据在不同等级报刊杂志和网站上的采稿情况,分别给予500元、200元、100元、50元、20元的奖励;对不重视信息工作,信息报送少和漏报的人员予以通报批评。从而调动全员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积极性。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