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固镇镇冯郢村:栀子花开香满园

发布时间: 2016-05-31 16:23:33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30日,记者慕名来到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冯郢村的天缘水栀子种植基地,亲身感受栀子花海的魅力。在基地内,只见白色的花海铺满了低矮的山头,细细一嗅,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据投资天缘水栀子种植基地的浙江商人唐金华介绍,水栀子不仅是集绿化、观赏、药用于一体的植物,它的果实更是提取天然色素较好原料,有解热凉血、镇静止痛、疏风解湿等作用,属于国际市场上热销的农产品。目前该基地通过流转荒岗地种植水栀子的面积已达4000余亩,下一步在扩大种植面积的同时,将开展水栀子鲜果色素提炼等深加工项目,扩大栀子花种植的附加值,更好的带动周边村民致富。

5月30日,游客在栀子花海中拍照留念

5月30日,村民在花海中骑行。

5月30日拍摄的栀子花海。(门传燕 摄)

5月30日,航拍栀子花海(部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