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承诺2020》栏目组走进金寨县录制节目

发布时间: 2016-05-20 16:20:12   |  来源: 金寨政府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16-160519164HLZ.jpg

近日,香港凤凰卫视《承诺2020》栏目组走进金寨,就该县精准扶贫工作和光伏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采访、录制。

5月17日,栏目组分别在白塔畈镇刘冲光伏产业园和梅山水库西坝分两期进行了节目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专访了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副县长何金铃,县扶贫和移民开发局负责人以及部分驻村扶贫队长,就金寨新兴主导产业光伏发电项目的发展历程、新兴金融帮扶模式运作、扶大带小政策实施情况、贫困山区群众异地搬迁等方面,与访谈嘉宾进行了深入讨论。主持人还与部分现场观众就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节目录制后,凤凰卫视《承诺2020》栏目主编何冀宁和凤凰卫视主持人王瑾瑶接受了记者采访。何冀宁说, 《承诺2020》栏目是2016年凤凰卫视新开办的一个节目,主要针对之前习总书记提出的这个到2020年全部脱贫奔小康这样一个主旨,节目时间是36分钟,通过在全国各地贫困县去做一些走访,展示各地扶贫攻坚的经验和成果。他们在走访整个金寨过程当中,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政府的执行能力和政府的智慧,这也是他们希望在片子当中去表达的东西。 王瑾瑶说,《承诺2020》虽然是新的节目,但是他们走过了中国不少的贫困地方,每个地方脱贫攻坚的产业和方式都不太一样,但是觉得来到金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希望通过《承诺2020》可以把金寨很优秀的脱贫产业模式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都知道金寨,并且相信金寨也非常欢迎大家来到这里。

据了解,此次凤凰卫视《承诺2020》节目组在金寨县采访录制的节目将分为《扶大带小》和《光伏扶贫》两期内容播出,暂定于5月28号19点15分在凤凰卫视播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