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六安金融系统首台智能机器人“洋洋”亮相叶集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16-05-09 16:38:24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我想存20万块钱,怎么办?”“让我带您去柜台办理,因为钱太多了,土豪 ”,这是“洋洋”与客户之间的对话。“洋洋”是六安金融系统首台智能机器人,5月6日正式在叶集农商银行上岗了。这款智能机器人是当今高科技的新宠儿,依托人工智能+云平台技术,通过识别语言、画面交互、肢体语言等方式识别客户需求,引导分流、业务咨询、产品营销、市场宣传、娱乐互动等,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娱乐互动的同时推进产品营销,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让服务变得更加智能、简单和快捷,成为大堂经理的好帮手、产品营销的有力助手。“洋洋”一亮相就引起众多客户的围观与追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在接受六安直播栏目采访时,该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引进的智能机器人,是叶集农商银行转变经营理念、强化优质文明服务的一大创新举措,把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服务;也是六安金融系统首次出现的“能听、会说、能思考、会判断”的高智能人机交互机器人,具有里程碑意义。

\

\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