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岭乡:昔日穷乡僻壤无人问 今日长寿养生游客多

发布时间: 2016-05-03 16:51:24 |来源: 金寨政府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徜徉在五月的阳光下,微风挟裹着泥土的芬芳,散发出浓浓的春的气息。广袤的山野上,鲜艳的映山红,正在拔穗的麦浪,挂满枝头的红樱桃,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星星点点,把桃岭乡的山川装扮如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该乡多年来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加大三线三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且成效显著。乡内植被覆盖率高,空气新鲜、生态环境十分优美,踏过金桃大桥就像踏进了风景区,金桃公路沿线一村一景。正是这样优美的人文环境和生态环境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前来旅游休闲养生。

五一”假期间,金桃大桥头的养生小院迎来了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客人,房间预定至5月5日,每日餐饮住宿客满;四季春茶饮茶食馆每天大批团队客人前来茶园体验采摘项目,品尝茶饮茶食品,几十个床位都被预定一空,来客大都是来观看茶山乌鸡、乌骨绵羊、藏香猪别墅,争相与他们合影留恋,悬剑山每日游客量达到2000人次,四季春沐芽茶每天生产的沐芽茶供不应求;九颗松养生小院也是客人爆满,来自武汉的黄女士第三次来到九棵松养生小院,带着她的朋友三个家庭和孩子,点名还要住在九棵松养生小院,就为了带城里的孩子看看乡村美景,感受农民生活,享受田野乐趣,品尝地道农家饭菜,找寻乡村记忆;该乡金桥村刚诞生的一位百岁老人汪乃成也在这个假期火了一把,著名摄影家、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带着众多的摄影师前来一睹老寿星的芳容,长枪大炮对准老太太拍个不停,乐的老太太说:“俺如今也走红了”。

昔日穷乡僻壤无人问今日长寿养生游客多。桃岭乡倾力打造县城美丽后花园,建设好金寨西大门。多年致力与保护生态环境,引导群众利用生态资源开发长寿之乡、养生旅游品牌,已经初步形成规模,而且小有名气,全国各地很多慕名前来养生旅游的游客逐年增多,也催生了乡域经济新的亮点,随着游客的增多,群众的农特产品也是供不应求。下一步,该乡将加大对特色农业的扶持力度,多生产一些绿色土特产,带领群众走旅游致富路,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