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在金安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4-11 16:28:11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9日下午航拍,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金安站启动仪式现场。

4月9日下午,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金安站在金安区兴茂悠然蓝溪启动。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金安区人民政府承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时一天半,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和安徽主流媒体、体育旅游企业及旅行社、运动休闲爱好者共200余人参与,活动分为休闲体验和趣味竞赛两大类。9日下午,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参与者参观了皋陶五礼园、酒庄酒窖和环湖观光,重在感受皋陶文化的精髓,了解中华司法鼻祖的丰功伟绩,体验酒文化,了解酒的传统酿造工艺。10日举办动感颠鼓、极速60秒、无敌风火轮、CS野战基地、小球体验、水上项目等系列活动,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4月9日下午,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和安徽运动休闲爱好者在启动仪式现场。

承办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金安站活动,是金安打造国际、国内赛事重要运动基地采取的一项具体举措,对提升金安知名度与美誉度,充分宣传金安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打造休闲体育旅游基地,加快金安九十里山水画廊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推动金安城区建设、提升城区品位、扩大对外影响产生积极影响;也将为金安体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广泛深入开展创造有利条件。(记者刘扬 隋文进 文/图)

4月9日下午,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金安站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4月9日下午,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和安徽运动休闲爱好者齐聚六安。

4月9日下午,媒体记者聚焦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金安站活动。

4月9日下午,启动仪式后,运动爱好者乘坐观光车在园区游览。

4月9日下午航拍,2016年第三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金安站启动仪式现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