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舒城义工李公麟文化助老公益项目——爱暖石桥村

发布时间: 2016-04-08 14:36:16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续光惠芳   |  责任编辑: 沈晔

 

2016年4月6日,舒城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冒着绵绵的春雨一起前往城关镇马河口办事处石桥村,在县住建局下派石桥村第一支部书记倪书记的带领下。

大家先来到石桥村老庄组的杨明江家,杨明江是身体残疾,妻子患精神病,家庭极度困难,但是就在这样一个家庭环境,唯一的儿子在舒城中学上学,全班第一名!这个家庭的生活是贫穷不幸的,拥有这个学习成绩优异的孩子也是不幸的幸运!邻居都说孩子懂事聪明!知道家里条件差,天天在学校吃6元的菜,有一天忍不住了,就吃了8元的菜、回来留着眼泪和爸爸说,后悔多花了2元钱!杨明江说出来,在现场的人都忍不住流下眼泪!义工联合会的袁惠芳部长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这个家庭,共同来救助这个懂事争气、学习优异的孩子。

村民胡宏付家,老人已经84岁了,老伴去世早,一个儿子非常有才,因为婚姻问题造成精神分裂症,老人还要照顾精神病儿子!

这次慰问,舒城义工联合会为七户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倪书记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工作现状,鼓励她们正确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和走出困境的信心。

李永生会长最后说到,本次慰问不仅让贫困残障家庭得到精神上的安慰,还得到了物质上的帮助,为其解决了实际困难,是我们舒城义工联合会李公麟文化助老公益项目真正的在龙舒乡村落地生根,也是县委县政府农村精准扶贫的又一亮点!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