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清明小长假期间 我市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65起

发布时间: 2016-04-06 16:10:43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储著坤   |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日至4日是清明小长假,随着旅游流、扫墓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这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带来巨大压力。我市公安交管部门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共出动警力1700余人次,指挥疏导车辆18余万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5起,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拥堵。

我市公安交管部门提前制定了清明节交通安保方案,突出加强天堂寨、白马尖、万佛湖、皖西大裂谷、红石谷、龙井沟、六安茶谷、独山苏维埃城等重点旅游线路交通管理。加大了各高速公路、老城区、国省主干道、校园周边、大型公墓陵园周边交通秩序疏导力度。针对清明节前后群众外出扫墓、回乡祭祖、旅游踏青的实际情况,交管部门提前对通往墓地陵园、旅游踏青景点等各条道路开展安全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治到位的,采取临时性措施,增设警示标志,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对通往墓园、景区道路疏导管理,景区停车位不足的,督促、协调墓园、景区管理部门增设临时停车场、划定临时停车区域,最大限度满足自驾停车需求。

针对中短途自驾游车流高峰,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利用微博微信、报纸电视等多媒体发布路况信息和出行安全常识,提醒过往驾驶员遵守交规,注意安全。三天小长假期间,我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