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金寨:违法停车牵出醉酒驾驶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33:28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秦刚 漆先江   |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进一步加强“守护平安-春季行动”,金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适时调整勤务,实行错时上岗,全力维护道路通行秩序,加大重点违法行为处理力度,并与近日查处一起因违法停车牵出的醉酒驾驶案件。

3月26日晚7时许,梅山中队巡逻民警邓准、甘俊等四人巡逻至梅山镇史河路县幼儿园路段时发现一辆皖NE789*银灰色的面包车违法停车,巡逻民警立即用车载喊话器进行喊话,告知该驾驶员驶离,民警喊了几遍后,发现该车没有反应,于是民警下车准备对该车进行拍照摄录时,该车突然启动,并迅速驶离,驶离后在不远处的梅山一小路段又停了下来,该车的不正常举动立即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巡逻民警不动声色地来到该车旁,并对该车实行了堵截。当民警敲开该车车窗时,一股浓烈的酒味透过车窗飘散出来,民警当即质问该车驾驶人“你喝酒了吗?”,该车驾驶人无奈地回答到:“喝了一点”。于是巡逻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到中队值班领导,中队指导员崔传勇带领民警和酒精检测仪迅速赶到现场,经对该车驾驶人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70毫克,该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在初步固定证据后,又请求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前来支援,将该驾驶人送往县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经调查,该驾驶人王某家住金寨县梅山镇,中午和战友聚会,王某喝了不少白酒,因喝酒饭后没敢驾车回家,休息后眼见天色已晚,心想交警都已下班,便抱着侥幸心理试图驾车回家,没想到还是被查。目前,王某醉驾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王某的将是严厉地法律制裁。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