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重庆小伙步行到皋城 高速民警热心送返程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01:11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杜磊   |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30日晚19时许,天空正下着小雨,一男子走进了六武高速公路长岭关交警执法站。高速二大队民警发现,这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全身已经被雨水淋湿,脸色苍白,身体还在不住地颤抖。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问询与开导,小伙终于说出了事情的缘由。原来,该小伙姓廖,21岁,是重庆开县人,原本是在合肥打工,可是因加入传销组织,和家里人闹翻,前几日和同样在合肥的女朋友也闹翻了,从住处出来后身上仅有的一点钱财包括手机也被偷了,一气之下决定从合肥步行回家。廖某3月26日从合肥出发,靠着路边的水沟与沿线村民家中的食物,已经步行了4天,走了有200多公里,而在民警发现时,廖某因饥寒劳累已经快要坚持不住。

3月31日上午,民警再次利用QQ联系上了廖某的表哥,为尽快帮助廖某回家,民警在收费站拦了一辆开往重庆的客车,并通知廖某的家人在车站接他。面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在踏上返程的客车时,廖某不住的对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远离传销,踏实做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