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霍邱翁婿同桌举杯 酒驾双双被查

发布时间: 2016-03-24 15:52:42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刘容海 李磊 徐阳   |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2日中午,安徽省霍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罗岗执勤中队民警在中队指导员徐阳的带领下在辖区罗花路沿线开展酒驾查缉行动。

14时30分,在罗花路8公里路段附近,对同行骑乘摩托车的贾某、刘某进行检查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摩托车驾驶人贾某、刘某体内酒精含量分别为69mg/100ml、51mg/100ml,均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二人进行处罚。对贾某饮酒后无证驾驶无号牌摩托车合并处罚2000元罚款。由于刘某持B2E证,其所驾驶的摩托车超期未检验合并处罚1700元,驾驶证记15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做降级处理。

在对二人进行处罚询问时得知,贾某去女婿刘某家看望女儿,出于亲情,午饭时刘某陪老丈人小酌了一杯,女婿刘某见老丈人贾某一人骑摩托车回家不放心,便驾驶摩托车陪同护送,谁知出门不久便被巡逻民警查获。

亲人相聚小饮一杯情理使然,但酒后驾车忽视安全法不容情。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