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车轮下被救女孩无大碍 面包车司机可能要负全责

发布时间: 2016-03-23 16:37:29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张静   |  责任编辑: 沈晔

 

“舒城女孩被卷车轮下,路人齐力抬车救人”,这几天国内各大媒体都在报道这一消息,很多人的微信朋友圈也被这段视频刷屏了。大家纷纷为救人者点赞时,也都很关心被救女孩的情况和事件进展。3月22日,记者从舒城交管大队了解到,被撞女孩小许和驾驶员方某都是舒城本地人。目前,小许在舒城县人民医院接受观察治疗,身体和情绪都很稳定。面包车驾驶员可能要对此负全责。

3月18日6时30分,六安舒城县城关镇古城路与梅河路交叉路口,家住该县春秋乡的16岁小许上学途中从斑马线上过马路时,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左拐弯时将小许撞倒,并瞬间把小许卷进车底,右前轮从其腿上轧过。面包车司机方某紧急刹车。马路对面的行人看到该事故后,匆匆跑过去招呼方某下车并查看情况。当大家发现小许被压在车轮下后,行人和方某大声呼叫过往路人参与救援,两辆出租车随即停下,的哥和乘客都紧急赶了过来,与此同时几位路人听到呼喊声后也跑了过来,随后方某和十几位路人合力将车从右侧掀起,小许被成功救出,用时仅48秒。这一过程被附近监控拍了下来,视频在这几天广为传播,大家纷纷为热心市民点赞。

那么,小许的伤情如何呢?记者从舒城交管大队了解到,小许被从车轮下救出后,很快被送到附近的舒城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戴写意和同事们立即给小许做了各方面检查,检查后发现有一个软组织伤,暂没有发现骨折。“她没有受重伤真是很幸运,除了运气成分外,这与当时路人迅速合力把她从车下及时救出有很大关系。”院方表示,目前小许的身体和情绪都很稳定,在留院继续观察中。

“不管是什么车,遇到人行横道,必须要避让行人。据我们初步推定,面包车驾驶员观察不仔细,没看到这个小女孩。”舒城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表示,虽然目前事故责任还没有最后认定,不过双方不存在闯红灯问题,面包车驾驶员可能要负全责。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