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舒城一女孩卷入车底 市民合力48秒抬车救人

发布时间: 2016-03-21 16:47:18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刘扬   |  责任编辑: 沈晔

 

六安新闻网讯 18日,舒城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面包车将一女孩撞倒并卷入车底,过往市民立即上前救援,一些司机也紧急停车施救。十几名市民合力用了48秒终于将车抬起,救出女孩。

据舒城交警部门介绍,当日早晨6时30分,家住春秋乡的16岁小许上学,在城区古城路与梅河路交叉路口,从斑马线上过马路时,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左拐弯时将小许撞倒,瞬间被卷进车底,右前轮从小许腿上轧了上去。面包车司机方某紧急刹车。

马路对面的行人看到事故发生以后,匆匆跑过去招呼驾驶员方某下车并观察车底情况,发现小许被压在车轮下后,行人和驾驶员慌忙大声呼叫过往路人参与救援,两辆出租车随即停下,的哥和车上乘客第一时间跑到面包车跟前,几乎同时,几位路人听到呼喊后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十几位市民合力将车从右侧掀起,小许被成功救出,仅用48秒。

小许立即被送到附近的县医院进行救治,所幸没有受到大的创伤。事故处理交警介绍,车祸中,小许多处软组织受伤,医生检查暂时没发现骨折,目前小许还在留院观察,暂时病情比较稳定。该案也在进一步处理中。(樊功元 记者 刘扬 图片来自央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