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王乡:敬老院里不一样的“春天”

发布时间: 2016-03-21 16:36:31 |来源: 单王乡 | 作者:张绪飞 |责任编辑: 沈晔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3月19日下午,单王乡胡台中心幼儿园组织幼儿园7名教职工来到太平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快乐,乡民政办主任刘大军等陪同。

 

在幼儿园园长的带领下,老师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主动为老人整理内务、打扰卫生,让原本孤独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正能量。最后,在敬老院食堂,老师们还用自带的材料为老人们包了1500余个饺子,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吃上了一次饺子盛宴。虽然没有精彩的节目和丰富的慰问品,但她们用实际行动和真诚的笑容给老人们带去了真真切切地关心与快乐,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懂得了“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关爱是一种传承,是我们的责任。关爱老人,让幸福之花在生命枝头,灼灼其华!而自己更应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让身边的人们更加幸福,而志愿服务不仅仅要在阳春三月继续下去,更要在今后的每一天继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