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美丽办一行到单王乡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18 17:42:33 |来源: 联盟中国 | 作者:张绪飞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17日下午,区美丽办主任程正义带领区美丽办有关工作人员冒雨来到单王乡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该乡党委书记许杲、党委副书记杨道礼及有关部门和所在村主要负责人陪同。

 

区美丽办一行深入该乡单王中心村和张祠中心村,就两个中心村申报的提升工程的科学性进行论证和实地察看,乡、村负责同志一边陪同一边作进一步的汇报和介绍。区美丽办对该乡及两个中心村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具体的提升工程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要求该乡要认真对照省美丽乡村建设考核标准,科学编制,合理规划,扎实开展工作,在不断提升过程中,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

 

该乡党委书记许杲表示,值此我区2014年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验收圆满之际,下一步将安排人员向已被经验收的美丽乡村示范点学习、借鉴,扎实做好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为当地百姓增添福祉,并为2015年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的验收做好准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