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志愿服务情暖孝心博士

发布时间: 2016-03-04 16:55:47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汪娟   |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4日上午,金安区中市街道油坊桥社区团支部牵头组织金安区国税局以及社区卫生服务站的10名志愿者来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和志愿服务。

当日上午,志愿者一行来到辖区困难居民赵宏的家中。扫地、抹桌子、整理衣物……进门后,志愿者们开始忙碌起来。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赵宏的父亲检查身体,与赵宏交流病情,并交代了一些康复时需要注意的事项。金安区国税局的工作人员还为赵宏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现年32岁的赵宏为同济大学在读博士生,为了照顾患病的父母而暂停了学业。赵宏的事迹经报道后,许多人在为他的孝心感动之余,也纷纷向这个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当天上午,社区志愿者还来到另外一户困难群众晁明礼家中,同样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这么多人关心我,不仅在物质上也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支持我继续走下去。将来,如果我有能力的时候,也会尽力去帮助那些身处困境的人们。”对于众多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帮助,赵宏十分感激,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帮助其他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