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市交警支队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三轮车非法营运

发布时间: 2016-02-06 15:19:23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张尊睿   |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4日下午,六安市交警支队二十余名干警来到六安火车站,开展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

近年来,随着六安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市民出行需求与日俱增,三轮车的数量也随之增长,非法营运现象泛滥成灾,给六安的交通安全、客运市场以及城市管理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目前,在火车站周边运行的三轮车大多无牌无证,没有保险,车辆结构简单,操控性能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三轮车驾驶员社会成分复杂,大多没有经过系统的交通安全培训,非法营运、违法停车、闯红灯、逆行等问题十分突出。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将依法对非法营运的三轮车进行查处,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以及三轮车车主,能够给予一定的理解和支持,保障交通出行安全,维护六安城市形象。

采访结束时,记者看到,六安市G312施工区域及火车站周边秩序综合整治办公室前,停着好几辆三轮车,正在等待进一步的鉴定处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