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六武高速上货车侧翻 橙子满地 热心警民联手转运

发布时间: 2016-01-25 17:15:10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杜磊   |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2日晚23时许,六武高速公路仍下着大雪,部分路面尤其是桥梁上积雪结冰,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影响。此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接到一驾驶人报警电话,称在六武高速下行线596公里处一辆装载橙子的货车侧翻。

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指令就近的巡逻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淮南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上,车内装载的橙子也散落一地。民警立即联系养护部门摆放好警示标志,划定警戒区域,做好安全防护,并将快车道上散落的橙子转移至应急车道,确保车辆可以通过快车道缓慢通行。

通过对驾驶人陈某的询问得知,他是从江西省赣州市出发前往淮南的,车内共装载了30吨的橙子,在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由于路面积雪结冰打滑,车辆先是碰撞左侧护栏后,又向右侧侧滑,最终侧翻在了路面上,所幸人员未受伤。

由于夜间路面结冰不便施救,民警在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后,联系施救车辆与货物转运车辆于1月23日上午展开救援。至23日上午9时30分许,侧翻的货车被成功拖离高速公路,寒冷的冰雪中,民警、养护人员齐力协助驾驶人陈某将散落的橙子全部转运,道路交通恢复正常。在警民共同努力下,此次货车侧翻事故得到圆满处置,30吨橙子也基本未受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