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阳光水岸小区东门无公交 居民出行难

发布时间: 2016-01-07 16:27:16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刘进   |  责任编辑: 沈晔

 

“原本说好的公交站台,怎么到现在都没能建起来呢?”近日,家住市区阳光水岸小区的居民倪女士致电反映小区原本在东门外设置有公交站台,但入住很久了,一直未见公交车经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阳光水岸小区,记者沿着东门外的道路一路观察了一下,确如小区居民们所言,并未看到有公交站台,而从东门步行至南门附近的公交站台,大概用时15分钟左右。如果是年纪大的居民,估计用时更长一点。“当初我在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介绍东门是设置有公交站台的。”小区居民倪女士说。和倪女士一样,小区里不少家住离东门较近的居民们同样抱怨此事。

在小区居民们看来,东门附近的配套不算完善,以买菜为例,三里桥菜场距离东门较远,如果步行过去的话,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就很麻烦,居民黄老先生说,每天早上自己陪着老伴去买菜,来回都要一个多小时。“是不是能够在东门设置一个公交站台呢,这样我们乘坐公交来回,也方便一点。”黄老先生建议说。

对此,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回复表示,目前,阳光水岸东门未设公交站台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可供公交车停靠和调头的场地,所以容易带来比较大的安全隐患。不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随着该处地点环境的改善,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通公交线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