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六安城区迎新春长跑:河西景观带 健身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6-01-04 17:24:26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谢菊莲   |  责任编辑: 沈晔

 

新年首日,健康起跑。2016年1月1日上午,六安城区第十三届迎新春长跑活动在河西景观公园开跑。全市5000多名干部群众用运动、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市领导毕小彬、王琦、杨传友、刘连生、王安义、司敏,市政府秘书长王琢、市政协秘书长卞显超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长跑。

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军部队及大中专院校的近百个方阵依次从河西广场起跑,向终点奋力迈进,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健身热情。据了解,迎新春长跑活动在我市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成为我市全民健身的品牌项目。今年迎新春长跑活动的主题为“全民健身,健康六安”,由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市文广新局、皖西学院体育学院承办。作为我市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迎新春长跑活动将掀开2016年全民健身运动的序幕。

长跑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向广大市民倡议,树立“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大家开展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健身活动,树立科学健身意识,提倡以户外健身为主的有氧运动,共同唱响“全民健身,健康六安”的主旋律,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