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城北小学蒋逍勤荣获省少先队活动课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5-12-30 14:15:23   |  来源: 六安市城北小学   |     |  责任编辑: 君君

 

12月26日,安徽省第二届“星星火炬杯”少先队辅导员说课大赛在合肥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代表我市参赛的城北小学蒋逍勤老师,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活动展示课说课比赛特等奖,该殊荣填补了我市在此项省级大赛中的空白。

活动分为“优秀少先队活动课案例展示”、“少先队活动课展示”两个项目。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6个市的36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大赛的活动课展示活动。

决赛现场,城北小学少先队辅导员蒋逍勤上的展示课为《美在六安》。结合美轮美奂的视频、课件,通过激情的讲解、优美的歌舞、靓丽的形象,精彩地演绎出皖西青山绿水红土地、古韵醇风幸福城的风采神韵,令人心驰神往。整个说课环节主题宏大、构思巧妙、形式新颖、情感真挚,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最终夺得大赛展示课说课比赛的第一名,展示出六安市少先队辅导员的素质和风采。

本次大赛由省少工委和省演讲学会联合主办。执行会长崔跃松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即兴式的综合点评,他称赞此次大赛展示了少先队辅导员们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感悟,也展现了全省广大辅导员工作者们的积极进取风貌,并对“演讲重在思想”的观点进行了阐述。

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省社科联副主席卜幼凡、合肥团市委书记吴娅娟等领导出席决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