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全市56家粮油店贴“放心”标签

发布时间: 2015-12-23 15:54:15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司荣   |  责任编辑: 沈晔

 

食品安全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话题,为保障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需求、保障粮食安全,市粮食部门在今年重点推进“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工程,目前,这两项工程共挂牌79家,其中,放心粮油配送中心、示范店(经销点)56家,主食厨房配送中心、直营店(经销点)23家。

市粮食部门通过政府引导、政策扶持,坚持市场导向,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以品牌效益为基础,积极培育“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企业及产品,逐步形成布局合理、规范、标准经营网络,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质量安全、方便快捷的粮油产品和主食品。

2015年全市“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工程共挂牌79家。其中放心粮油配送中心、示范店(经销点)56家,主食厨房配送中心、直营店(经销点)23家。在推进两项工程过程中,各县区局高度重视两项工程推进年活动,经办人员多次深入经营网店,帮助网点建设,付出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霍山县粮食局从地方财政中争取到两项工程专项经费,补助两项工程经营企业,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