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儿子骑走摩托车 父亲以为被贼偷

发布时间: 2015-12-16 16:15:07   |  来源: 六安新闻网   |   作者:崔世进   |  责任编辑: 沈晔

 

 "我停在楼下的摩托车不见了,可能被偷了。"12月12日晚,家住市区振华西苑4号楼的陈先生报警,警方通过小区视频监控发现,该车被一名男子不慌不忙骑走,不像是偷车贼行为,陈先生看到视频后恍然大悟,原来是儿子没告诉自己骑走了摩托车。

12日22时37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接110指令,称市区振华西苑4号楼下有人摩托车"被盗",民警到现场询问报警人陈先生得知,其本田新大洲摩托车停放在楼下,仅锁龙头,其于16时外出时仍在,22时许回来发现摩托车不见了,民警走访小区保安,调取小区视频监控。通过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摩托车于18时30分被一名从楼道内出来的男子骑走,经过反复观看,该男子有取抹布擦拭摩托车座椅灰尘的动作,骑车过程不慌不忙,明显不符盗窃摩托车的作案特征。经过进一步细致分析,确认嫌疑人身高约1米8、体重约70公斤,下身穿带白色竖条黑裤。此时报警人陈先生恍然大悟,称骑走车子的人与其儿子特征吻合,经其电话联系,确认摩托车被其儿子骑走。

随后,民警告知陈先生通过加锁、停放车库等手段来防盗,陈某深以为然并虚心接受,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对民警迅速"破案"表达深表谢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