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 2015-12-14 14:20:23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从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实现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10个语种11个文版发布信息,访问者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中国网坚持以新闻为前导,以国情为基础,通过精心整合的即时新闻、翔实的背景资料和网上独家的深度报道,以多语种、多媒体的形式,向世界及时全面介绍中国,并竭诚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访问者提供迅捷、权威的信息服务。

“中国网六安”隶属于中国网,是全面展示六安市创新创造、活力魅力、蓬勃发展之城市成就,展示六安市各级领导的政绩与领导方略的国家级互联网宣传平台。

“中国网六安”集宣传性、综合性、服务性于一体,为全市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发布信息、拓展业务、招商引资搭建最佳平台。

“中国网六安”将以传承六安红色文明为己任,以互联网的独特视角多角度、立体化对六安经济和社会发展、旅游、文化和历史进行全方位推介,让世界更了解六安,让六安走向世界。

联系方式

六安伊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健 13305640962

电话: (0564)3371008

地址:六安市红街北E区对面

邮编:237000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