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9龄童疑遭家暴致浑身伤痕:养父母被带回配合警方调查

发布时间: 2015-04-07 15:05:28   |  来源: 澎湃新闻网   |     |  责任编辑: 君君

 

  男童身上伤痕累累,他的性情也大变。微博图

据@南京发布最新消息,孩子一家人已经从外地被带回,并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心理专家张纯将会联合南京多个心理专家,并组成心理后援团,对孩子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孩子已被安全带离伤害家庭,民政已经到过现场对孩子做了下一步的安置。

【事件回顾】

南京遭虐待男童养父母系“高知”

近日,有爆料称,南京一对夫妇涉嫌虐待9岁养子致其浑身是伤。网帖称,虐待行为去年曾被校方发现,但校方最初以为是偶发情况故没多说。但近日,男童班主任发现其伤情日渐严重,性格也随之大变,出现畏惧人群等心理行为,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在多方努力无果后,上网试图寻求帮助。

该网帖引发热议。昨日15时许,南京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南京”通报称,4月2日,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辖区某学校老师反映,称该校学生施某某(男,9岁)身上有多处表皮伤,怀疑系遭其养母殴打所致。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当地媒体还援引知情者消息称,男童身上的伤,是其父母用水管或树枝条抽打的,脚上的伤是被蒸汽烫的,脸上的伤是钢笔戳的。

“男童养父母都是高知群体,一个是记者,一个是律师。”《南京晨报》报道称,男童在6岁时被合法收养。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直播南京》栏目官方微博称,男童及其养父母为浦口高新分局辖区居民。

 


新闻热图 >>更多